close

之前常为了朋友的事不爽

现在想通了^-^

反正只是朋友吧了吗孩子气地说一句

你不跟我玩,我还有很多朋友肯陪我玩

我就参另外一班咯

但是拜托啦,明知我不爽

就明理一点咯~~

我也不想整天在班摆丑脸的吗

你以为我不累的么?=-=

总之下次有那些人的地方不要叫我参啦

对着他们,吃龙肉都没有味

好了,在此谢谢你们去年的热情

好的关系不能维持非常可惜

但是能当回普通朋友也算庆幸了^-^

也希望这个关系不会再糟糕下去吧

你们知道我在说着你们的

就是那几个咯^-^

好了发泄完了


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

我不想在这里为了这些小事来烦

以后就......

~ 各走各的吧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H4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